胜晚羽在线咕咕

一个暴躁二次元少女,喜欢bl,受控一枚,喜欢写作但是文笔不好,而且爱咕咕,all爆太好吃了!世界第一咔吹就是我了!每次看我家咔酱就想写1000+的小作文来吹咔,还有基德大人和江澄是本命!讨厌魔道,ex主角谢谢

魔道粉翻墙来骂我?

翻墙来骂我您也是牛,tag上打的清清楚楚,反魔道,反魏无羡,您眼瞎吗?

想骂我?可以啊,请私信,别在评论区污了别的黑小可爱们的眼睛。

您要是有什么不服请私信ok?别好端端一个反魔道的tag都被你们这些翻墙毛毛污染。

大不了您来挂我呗,反正我就是讨厌魔道,讨厌魏无羡怎么了?也别跟我说什么江澄也是魔道的,抱歉哦,早就被您们这些睿智和光母开除粉籍了呢

想让我尊重?拜托先让光母尊重一下自己笔下的角色吧!ex至极

我告诉你们这些人,有本事就来挂我,反正这种事情您们做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还人肉别人?脸真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