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晚羽在线咕咕

一个暴躁二次元少女,喜欢bl,受控一枚,喜欢写作但是文笔不好,而且爱咕咕,all爆太好吃了!世界第一咔吹就是我了!每次看我家咔酱就想写1000+的小作文来吹咔,还有基德大人和江澄是本命!讨厌魔道,ex主角谢谢

【all爆】假如爆豪胜己说了句:我想吃烤山药

好吧就是一个沙雕短片

我随便写写

你们随便看看

不要当真

成为杠精就不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

灵感来自有位大大的  

谁tm买小米

应该是叫这个

我记忆力不好,,Ծ^Ծ,,


轰焦冻:“爆豪你想吃烤山药吗?刚好我也饿了,想吃荞麦面,我们一起去外面吃饭吧!”【逮着机会就要二人约会.ing】


爆豪胜己:“不要,滚”


绿谷出久:“小胜想吃烤山药了吗?那我去学做饭,然后学会了做给小胜吃好不好٩( 'ω' )و”


爆豪胜己:“不吃废久做的,滚(︶︹︺)”


绿谷出久:“嘤嘤嘤(ಥ_ಥ)”


切岛锐儿郎:“原来爆豪想吃烤山药呀!那既然爆豪都这么说了,我们下次就一起出去烧烤吧!”【想二人约会.ing】


爆豪胜己【思考】:“嗯....好。”


轰焦冻/绿谷出久:羡慕嫉妒!!!盯.ing


轰焦冻/绿谷出久:我也要去!!


切岛:你们去什么去!只有我和爆豪就够了!!爆豪你说对不对!


接收到其他两个幽怨眼神的爆豪胜己:。。。。随便,都可以


绿谷出久:小胜我就知道你心里有我!


轰焦冻:那能不能顺便给我做份荞麦面


切岛:明明只有我们两个人比较好!


被三个吵的不耐烦的爆豪:不去了滚!


绿谷出久/轰焦冻/切岛:嘤嘤嘤(ಥ_ಥ)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5)